close

在這一年當中看了不少書

增長了我不少智慧

有幾本是可以推薦給大家去閱讀

和諧財富

      他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的在延伸應用,將人生的五大支柱財務、關係、心智、身體與靈性進一步的分析,並告訴我們事物都有頻率,且都是會返回到我們自身。

 

長路漫漫

       他是一本故事小說,也是真人真事,敘述主人翁是非洲獅子山共合國人士,從小國家內戰,在期間被迫當童兵,必須要扛起槍械打仗,而且是近20年內的事情(1990左右),很難想像當他必須為了生活而打仗,我卻是在文明的社會裡每天背著書包上、下課,還在嫌課業壓力的龐大,真的是很大的落差及對比,這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米爾頓的祕密

       這是一本很簡單易懂的書籍,大人小孩都適合看,很簡易的告訴我們要"活在當下",事情還沒有發生,何必一直想像苦惱,過去的事情已過,苦苦的執著並不是很好。

 

自然醫學DIY

       現在的人很講求養生,常常會聽到要排毒、要健康,其實不難,再生活中可以從飲食著手,要食用好油、抗氧化食品加好水。這本書還告訴我們日常居家生活可以使用的簡易排毒法。

 

哈利波特六  死神的聖物

       故事不需要我多介紹,因為這書我是重新在看過,第一次看時懵懵懂懂,重新回顧之後又多所理解。讓我重新的認識內容裡所說的"分靈體",分靈體也可以算是心理學所使用的名詞"內在小孩"。更讓我去了解內在小孩的意義。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延遲享樂"、"作決定前先思考30秒"、"自己願意為成功做多少事".......等在生活上很多事務可以應用.很值得閱讀的一本書喔!

         

 以上是我目前所想到的好書,不分排名,讓我所學的書都是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hue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