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戰士深情款款的看著公主

6.jpg 

這可是故事的結尾喔!

10.jpg 

故事的開始,戰士拯救了受困昏睡的公主,可以看出這神鬼戰士可是費了很大的勁

9.jpg 

苦盡甘來囉!~~~

8.jpg 

這其實是.......         他內心可是很OS的  因 抱錯人囉

7.jpg 

因為我是找他照相的人裡面看起來最小隻的,可惜...呵呵!   最輕的不是我 

13.jpg 

求求你殺了我吧!   我願意

12.jpg 

我願為你戰鬥

4.jpg 

參見我親愛的公主

3.jpg 

來!躲我後面我來保護你!

 1.jpg

這是在劇場內跟民眾照相賺小費的演員

2.jpg

看到俄知道他有哪些照相方式了  除了抱我這個公主那張

16.jpg 

人員還沒有坐齊耶

15.jpg 

大家排排坐等候處決

11.jpg 

這是他免費附贈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hue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