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很漂亮的夜景,這是著名的上海外灘,來到上海必會觀賞的景點,我也不例外。

3.jpg 

有沒有發現異常的地方ㄚ......   我背景沒有擁擠的人潮--------有答對嗎 ? 

                                            因為這是除夕夜    所以觀景的人潮較少 

4.jpg 

對岸的東方明珠塔相當漂亮吧! 但是這次沒有列入參觀景點,登塔的費用小貴所以放棄。

5.jpg

44.jpg 

霓虹燈的閃爍確實可以吸引不少的目光。

33.jpg 

第二度造訪,帽子變囉!因為太冷需要照顧到我的臉及耳朵,所以又花我rmb15買了兔子帽。裝可愛中!   這可是今年度上海特別流行的呢!因為我離開上海市區之後蘇.杭都沒有看到。 

  7.jpg

歷史悠久的和平飯店

9.jpg 

附近著名的百貨商圈,飯後出現逛街人潮。

22.jpg 

外灘從任何角度看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hue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