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jpg 

我的偶像就此而去.......

 

          還記得在學生時期,不知何故瘋狂的迷戀上麥可傑克森,剛好他第一次踏上台灣,要在台北開演唱會,新聞媒體也大大的瘋狂,天天在播放大明星的消息,非常的轟動,那個時期的台灣還沒有多少的巨星蒞臨,電視節目甚至辦理舞蹈的模仿秀,冠軍者可以跟麥克傑克森本尊見面,他所造成的狂熱是可以想像的

       還記的我也是非常瘋狂的追星族之一,但跟多數的人比較起來我是小巫見大巫了。我每天都會買報紙,舉凡所有麥克的報導我都要看,報紙我會把有他的部分剪貼成冊,不論媒體是怎樣的批評麥克我都不在乎通通收集,買他的專輯.寫真書樣樣不放過有一陣子還聽他的歌入睡。這是從沒有偶像到迷戀巨星的瘋狂程度。甚至參與了巨星在台的第一場演唱會,媒體還天天報導他的星聞及消息,說他住在凱悅飯店,指定品牌的礦泉水,甚至使用礦泉水來洗澡的消息,感覺這些依稀還是不久前發生,隨著時間增加,較沒有迷戀偶像的情況,媒體對他的狂熱消失,沒有太多的報導,但許多負面消息一直被宣傳整形.漂白.甚至性侵男孩案不斷,我是聽聽就不去理會了,只覺得不可思議,我的朋友還說<你的偶像性侵耶>,指我為何這樣的一個人我還喜歡,我都沉默以對,沒有表示

    其實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也不用我多說,童心未泯加上對人的不設防才會造成多是人的誤解,他的名聲太響亮了,他是一個被攤在陽光下而不懂的保護自己的人,加上媒體過度的渲染,讓他在近年內生活的很不愉快吧。他的善良跟天真從他所創作出來的音樂可見一斑。如很早之前他就想幫助非洲貧童而招募了許多明星跟他一起合唱了"We are the world "還有後來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Here the world".關懷地球之歌"Earth song".保育動物的free willy song "Will you be there".保有童年夢想的歌曲"childhood".誰說他不喜歡當黑人而去漂白,從"black or white"可以發現他的心意,誰叫名人的醜聞比善心更令人放大觀賞。其實,只要注意看他被拍到的照片,多數時他多像一個靦腆的大男孩阿

  不論謀體或世人對他為人的評價有多差,他對於流行樂界的貢獻跟領導潮流是不可抹滅的

 

我的偶像麥克就此安息吧.......一路好走  你在流行樂界的地位是無人可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hue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